我是非常幸運的人,在執行工作時,遇見很好的工作夥伴

我是誠實的人,不管是主業還是副業,總是誠懇誠實的待人,不論客戶,還是一起工作的夥伴。

我是有被人好好對待的存在,當我以誠懇待人時,他人也以誠懇回覆,進而得到很多寶貴的資源和資訊,很感謝。

我是懂得感謝的人,感謝我身邊重要的人,都好好的存在著,陪伴我,願他們都健健康康,幸福快樂。

我是懂得說出感謝的人,也是懂得道歉的人,大方的說出感謝,大方地承認錯誤,實實在在的面對每一件事物,態度不含糊。

我是會成功的人,對於終極目標,每天前進一點點,就是每天的成功,成功的累積就是目標的達成,我只需要堅持而已。

我有採購資源,運送資源,維修資源,包裝資源,倉儲資源,成本都不太好,很感謝。

我可以製作公司,也許不一定要跟哪個大平台合作,可以開很多的賣場也是很不錯的,多一點思考,這部分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肯定宣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osknow 的頭像
    whosknow

    wk的部落格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