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和健身的人都說身體是很公平的、有記憶性的,

讓是我的肥胖是一個持續且長久的狀態,我的身體就這樣記憶了,

當我努力的運動所形成的健康身體,身體也會很公平的這樣記憶,

不求快的減肥,花越多時間來運動變瘦變壯,那將來我也爛的更緩慢。

 

相信記憶和習慣也是如此,我想這也是人類對驟世、突如其來所造成的傷害難以恢復的原因,

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做心理建設、預備,迎接新的狀態,

是忠實、古板、沉迷、難以釋懷...,變成人類的保護機制,好讓可以繼續生活,

雖然現在的生活已經不同,但對我而言,就是舊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