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整理桌面時 才發現還有幾乎一整杯咖啡的存在

由於咖啡剩餘的量太多 讓我不經回想起

最近好像都這樣 我日復一日的

為自己泡一杯 不喝完的咖啡

大概腦中的思緒過於絮亂 而正支配著我的身體

壓抑的情緒、不解 使我無法持續恆久的思考 只有不斷的無謂的行為

我想平分你跟我之間的思念 擔心 溫度

知道你遭逢了劇變 但你說了你很好 很感謝 所以對你我也就這麼相信的

科技的發達 忙碌不能成為任何藉口 無法為你找到任何的藉口

而我正等待著 像望夫石 等你的報安的訊息 因為我還是要確認

事實上應該你會很好 有人看顧、保護著你 也有親愛的家人 我的擔心是多餘

總是在你沒在親口跟我確認以前 還是擔心著 明白這是很麻煩的

確認的之後也只是無限的確認擔心確認擔心 我煩卻無法停止

悶到快無法呼吸 也還是要生活 我正等待著你的訊息

 

明天我還是會繼續為自己泡咖啡 除此之外我無法為自己為你再多做什麼?

我們已不再同一個空間 你不需要我的 而我也是

會努力把咖啡喝完 不要浪費之外

我是喜歡喝咖啡的 一定要熱 並且加入充分的牛奶 糖可有可無  

 

arrow
arrow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