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精進自己?

今天有人問我這個題目,感謝他問了我這個問題,讓我可以反省自己,

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在我還要想著怎麼精進自己時,時間就快速飛逝,

結果是年紀很大一事無成,被問這樣的問題,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回答,

若是我有好的答案,我便不在這裡,我在這裡的意思是即便我回答如何精進自己的答案也不具參考價值,

按著我的話不能到達更好的地方,我會很懇切的希望不要重複我的道路,往更高的地方飛去。

 

回到問題本身,我要怎麼精進自己,我還是希望自己有更好的未來,

現在一事無成,不代表未來一事無成,

我可以做點什麼事呢~

讓我們更不一樣

 

每週看一本書,

每天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