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想見識神人針灸,我覺得可以來,

看診滿神的,他說我骨頭錯位壓到神經,要調回來,

就插了五針在背後肩頰骨的中間,從來沒有在哪裡,針灸過,真的是驚驚怕怕,

但是他說的症狀,想想又滿符合的,

針灸後,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很像有好一點,

當我想還要再來的時候,推拿師幫我壓不到一分鐘,就叫我回家,

我就錯愕到不行,他還穿好外套準備要回家了,傻眼貓咪,

原來壓一下10元,但這應該不是錢的問題,是服務的問題,

也沒期待您壓個15分鐘,但不到一分鐘是.....

 

中醫師:

一位經典的老醫師。工作時段:12:00–19:00

內科調理: 沒正經吃過藥,不知道。

傷科針灸: 老醫生很放膽針灸,很神

 

推拿師傅:

一位值班。素質很差,會想趕著下班。去了一次大概推拿不到一分鐘,壓一下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下次再來,現在痛是正常,

下次來再幫你推,我很想說那我下次來再給你錢。雖然推拿費不貴就是了。10元。

 

流程:

中醫師看診--->針灸--->推拿師推拿

 

費用: 160元。(掛號150,推拿10)

 

環境:

診所內不大,位子很多,

老中醫會在看診區幫你針灸,然後你自己在旁邊等待20分鐘後,小姐會叫你過去拔針。拔針時會推水藥,說會好得比較快,我就直接說我不敢喝中藥,結束。

 

櫃台小姐:

阿姨們,滿禮貌。

 

推薦指數(最高5顆星): 

arrow
arrow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