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我是會解決問題的人

我靠解決問題來謀生,解決問題是一種態度,負責任的態度

對於人生,遇到的問題也會勇於去解決,我會勇敢的去面對和處理

我明白逃避只是一時,我沒有逃一世的的能力,永絕後患的方法就是務實的面對和處理

我明白以務實的態度來解決問題是最簡單和最輕鬆,最有智慧的方式

我是聰明有智慧的人,該如何選擇答案顯而易見,

人生會有會有什麼問題呢? 

遇到貧窮,就去賺錢

遇到肥胖,就去運動減重

遇到不開心,就去學情緒管理

和家人不愉快,勇於溝通說出真心話和傾聽

不受歡迎,做個誠實展現自我的人,培養自己的魅力

會遇到各種問題,就去解決問題,答案也許不會只有一個,我會動腦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肯定宣言
    全站熱搜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