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願意為他人祝福的人,看到別人順利並且給予祝福,這是肚量

我會看到他人努力,並得到激勵,也更加努力的人

我是說正面話語的人,對於他人的想法,給予正面思考

我是在困境中可以更加沉著努力的人

我是擁有很多資源的人,有很多的產品線可以操作,短期或是長期,只有執行就會有好的結果

我相信每天小小的努力,可以完成一個宏大的目標

我相信我在這四年內可以達成我想要的年薪300萬

我相信我可以更有執行力,完成該做的任務

我相信我對於該進行的項目,會心心念念直到完成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肯定宣言
    全站熱搜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