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一個啟蒙,一個開始的一年,

2021年,各方面都有了更成熟的發展,

2022年,就是牛刀小試的時期,膽小很小,步伐很小,慢慢的走著前進著。

 

我的試錯成本很小,沒有就沒了,步步為營,對我來說是讓我安心且風險較小的。減少了心理負擔,就是前進了.除了速度慢點,一切都好。

 

所以想告訴大家,

不要不開始,

雖然開始就是向成功邁了很大一步

但是還不是成功,

我們其實也不是在追求成功,

成就更好的自己,

這是我的成功。

之前有一個有趣的標語,

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

有錢

博學

有格調的人

今年的目標也是如此

是不是今年比前兩年更接近我的目標呢,希望如此。

 

2022年最感謝的是外地貴人

承貴言,原來我2022年真的交了很多朋友,

但事實上我不以為他們是朋友,

是工作夥伴,但某種程度來說確實是朋友,

有別於從前的朋友,

託他們的福,我的工作能夠很順利進行。

本來就沒有誰應該幫助誰的義務,

更好的是互相幫助,互相支持,長長久久是最好的,非常感謝。我很幸運,很感謝。

 

感謝廠商感謝客戶,我原本是什麼都沒有的人,工作室有機會能夠小小成長,都給感謝廠商和客戶。

 

也感謝我的公司,讓我有生存的能力,沒有工作只有滿滿的焦慮,我連買個便當都不能安心買有雞腿的,感謝公司,讓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也能夠分享我的食物。

 

也非常感謝我的家人,陪伴之人,健康平安,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工作努力很重要,

家人也很重要,我們擁有了物質,

也擁有能夠分享的人,才是完整,

物質僅僅是輔助功能而已。

 

也感謝我自己,穩定的情緒不抱怨,不怕事,遇到事、遇到辛苦,就想辦法解決問題,我的價值在於幫助別人解決問題,解決的問題越大,我得到的價值越高。

 

2022年仍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像我不知道如何經營多媒體頻道,固定更新的不上不下,也有停耕的。

 

投資的部分只有維持在一個水位,也是不上不下,沒有再去做更多的功課,我很確定絕對不是最有力組合。怎麼調整呢? 不知道。

 

對於一些舊的關係的藕斷絲連,我知道回不去了,也不想回去,總是關鍵的答案說不出口,我還是勇氣不好,要到什麼時候呢? 也許到永永遠遠我都不會說,需要說嗎? 不需要吧。

 

2022年最不好的就是LUCAS頻道停耕了,怎麼可以,像小寶寶一樣的我的頻道,我就這樣去忙自己的事,不管它了。不說藉口,今年一定讓它好好成長茁壯

 

還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停止寫作,停止閱讀,這樣是停止長腦動腦的意思,在我更僵化之前,我好好治療並喂養我的腦。

 

那麼接下來,2023年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顧
    全站熱搜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