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祝福她

她很漂亮,也有自己的原則,不後悔所做的決定,很坦率的人,

有正義感,小衝動,

內涵的部分見仁見智,有點邏輯不夠,輕中度公主病,

但是基本上是很討人喜歡的,

我們真的就是突如其來的展開,好像熱鍋,快熱亦快冷卻,

我是有點跟不上的,但無法不跟上,人家都嫌了,

 

學校也快畢業了,第四次元的東西應該輪不到我擔心,她的室友是很好的幫助者,

有很多好人陪她,沒有我,差異不會太大,又或者她根本不需要我的幫助。

是我需要她陪也說不定。

 

她找到很好的工作,雖然是約聘但是薪水提高很多,

之後應該不會有缺錢的問題,

同事她也很喜歡,主管,合作廠商業務,她都很喜歡,

也很熱於與他們溝通交涉,當朋友,

還沒有發生的事,不需要過於擔心,但我還是不喜歡看她和別的男生談得很高興,

因為是在我的面前,不想看就不需要自虐了,走遠一點就是

她會做個工作做得很好的,同事們也會很喜歡她,也許也會有不一樣的喜歡,

總之她幸福就很好,方方面面都會幸福,

 

這樣我比較踏實,那我呢?

我也有該走的道路,該釐清的事,也需要花很多時間,

可能之後就不需要陪妳了吧?! 還是我自以為陪妳呢? 

板著一個臉,好像責備妳的感覺,我也不喜歡,我無法不介意。

 

對妳,我很感謝,一切過去的事都感謝。

 

感謝妳,願意幫我按摩,願意用拍立得跟我照相,願意陪我去嘗試衣服...很多吧...一起度過的時間很愉快。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遇見像妳一樣很可愛的人,

但首先我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先完成自己的鍛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調人生 我要祝福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osknow 的頭像
    whosknow

    wk的部落格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