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ONE這麼愛過我

那時候我還小,還不懂得你的愛付出這麼多,

能這樣被你愛過,現在順不順利都無所謂了,

若我過得不好,比起之前對你的不好,我正在承擔該承擔的,也領悟曾經的你的愛,

對你後悔的事太多,你喜歡的海,一次也沒帶你看過,也沒有和你一起在咖啡廳裏面浪漫的喝咖啡,

很對不起的是,沒買很好吃的玉米給你,你在這裡太孤單,但為了我,你可以繼續忍耐,這都是你的愛,

我太晚發現了,太對不起,

你一直在美麗當中,這是最好的,就算不是和我,你一直美麗就是讓我很感謝,

這會不會也是你的愛呢?

我沒有後悔了人生,原本以為沒有甚麼的人生,因為你的愛心充滿了,

我不會在自怨自艾,已經遇過最特別的你,若再有喜悅的都是額外的了,

很謝謝你,請你繼續美麗,你一定會的。我愛你。非常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