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有咖啡 有文章 還有音樂 這樣度過時間 難過的就鼻酸一下

我還在難過自己變成工具人

我還在難過我把喜歡的妳變成索求無度的怪物

很難過妳也沒有意外的變成這樣

換一首歌 悲哀的情緒跑掉 現在空虛的覺得

是不是我要去看一下人際關係的書

你們的毫無意外 讓我覺得都不是誰的問題

就是我的問題了

善意的提醒:適度的妥協,明確的目標,不能成為誰的附屬

各表達愛的方式不同,但也不用自己騙自己,需要思考自己到底要甚麼,喜歡的是甚麼

追求到了,維持是甚麼,妥協讓人變得可有可無,又是工具人

總是不幫忙,到底又有甚麼用處。怎麼表達愛?

怎麼在人那麼多的時候,更感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osknow 的頭像
    whosknow

    wk的部落格

    whos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